XONE 180防窺保護貼 (1).jpg

roy近期買了一張FB廣告的保護貼,是香港品牌的XONE

這邊先分享一下看到的廣告影片

 

用鞭炮去炸,然後強力敲擊都沒破

是真的挺誇張的,不過底下網友留言更好笑

「拿來我敲敲看」、「取名手機防彈衣,不然開槍射擊試試看阿」

出於好奇心,我還是買來用用看

他價格是在690~990區間

 

那我買的這款是有防窺效果的,所以比一般的在貴一點點,大概價差200左右

我是透過XONE的FB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xonetw1/ 】去詢問,他們客服輾轉讓我去Rainbow彩虹全球3C

於是我就在Rainbow的官網上面下單購買

收到的包裹就是像照片這樣

XONE 180防窺保護貼 (30).jpg

卡其色包裹盒子內有產品、保證書、還有一個白色小提袋

話說他們的出貨速度是真的很快,我選擇超商取貨,禮拜四的半夜下單,禮拜五就收到寄出的留言通知

隔週一馬上就拿到商品了

這效率之快,雖然不是PChome 24小時這麼誇張,但以一些網路賣家來說,真的是很優秀。

XONE 180防窺保護貼 (20).jpg

這張保貼的外殼有一個透明的硬殼包裝

將貼紙拆開之後才能拿到保護貼

從正面看包裝設計

算是很精緻的感覺

而且他還榮獲新加坡Top排名企業品牌

XONE 180防窺保護貼 (19).jpg

背面寫了蠻多內容跟特色

其中最特別的應該是左下角的QRcode

因為他竟然還有像是ㄧ些品牌商品(Apple、microsoft..等等)的ID認證碼

這貼完破掉就沒了,認證碼的意義好像也不大(?

但品牌的包裝精緻度是真的很高

XONE 180防窺保護貼 (24).jpg

而正面的左下角QRcode則是他們的官網

我上網看他們主要是香港品牌

但我再猜應該產品還是中國製造吧

畢竟大部分工廠都是去中國最多了

網路還有看到一篇文章是這樣↓↓

連希臘都用過的螢幕保護貼,獨家首創【陶瓷防爆貼】香港品牌

就比較能理解來由

XONE 180防窺保護貼 (18).jpg

拿掉外包裝之後

還有一個壓克力的外殼

四邊會有膠帶要撕開

XONE 180防窺保護貼 (14).jpg

然後就可以把它開蓋打開

是上下兩面的壓克力殼

這樣也可以保護裡面的保護貼不會被撞壞

XONE 180防窺保護貼 (13).jpg

全部拆開後裡面的內容物如圖

保貼一張

擦拭布一張

刮板一個

酒精棉布一片

除塵貼紙一張

XONE 180防窺保護貼 (9).jpg

接下來就要我們的實際貼保貼了

比較麻煩的是我第一次貼

緊張到爆炸

平常都去外面給專業的貼

XONE 180防窺保護貼 (7).jpg

他上面有分1跟2的標籤

要先撕開1的去貼螢幕

XONE 180防窺保護貼 (6).jpgXONE 180防窺保護貼 (5).jpg

確認沒問題之後

在把2標籤撕掉

這樣就可以完成貼膜的過程啦

小分享:

實際運用到現在,除了他上面的霧面塗層會因為長長滑的習慣

有塗料不見的痕跡,但只是霧面塗層不見

實際的防窺效果都還在

整體來說用起來很方便

只是說太陽底下防窺的時候會覺得手機很暗

這大概就是俗話說的「有利就有弊」

魚與熊掌不可兼得的意思吧XD

arrow
arrow

    洛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